7/24/2017

Photoshop CS6 CC 中文 試用版介紹 下載安裝 [ 圖多 ]

photoshop是一個非常指標性的繪圖軟體
不管你是網頁設計,平面設計,展場設計多多少少都會用到這軟體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如果下載官方的photoshop試用版來試用呢?
讓我們看下去吧

首先先到adobe官方網站如下
然後選擇了解 Creative Cloud,我有用紅色匡起來

進入頁面後選擇右上方"免費試用"我有用紅色匡起來


進到下一頁,選擇左邊的photoshop,我有用紅色匡起來

這時候瀏覽器應該就開始下載photoshop了






接下來我們在電腦點兩下開啓我們的安裝執行檔
會彈出這樣的視窗,這是時候我們需要註冊Creative Cloud
或者使用FaceBook 或 goolgle的帳號登入也行


adobe需要一些簡單的資料讓我們填寫


讀完使用條款,把勾勾勾起來,再選擇"繼續"


一切都填妥之後,我們就可以安裝PhotoShop試用版了
將近有一個月的試用時間,祝大家使用順利啦





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有幫助
請你點右邊的FB加入訂閱 我會在粉絲團不定期分享新資訊
也歡迎交流!謝謝 阿特底賽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designtw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